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舞工廠《節奏,大放異彩》風靡南台灣

IMG_4838 一個屬於鐵片旋律的超酷夏天,一場充滿魔力節奏的歡樂節慶,這一切,將顛覆你的踢踏想像。

你對踢踏的印象只停留在愛爾蘭舞蹈嗎?
你知道美式踢踏才是世界當前的主流嗎?
充滿神奇音樂、美妙旋律的台北踢踏節,
將帶給你有趣、好玩、精彩的全新體驗。
用超酷的魔力節奏,顛覆想像,
與您一同《大‧放‧異‧彩》。

舞工廠舞團《節奏,大放異彩》以活潑繽紛做為今年度表演主題 , 舞者們特別編排應景的曲目,呈現活潑、充滿生命力與希望的曲目風格, 透過豐富的音樂、震撼的節奏以及絢麗的色彩,將可以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以繽紛踢踏揮灑絢麗舞台。《節奏,大放異彩》將顛覆一般民眾對於踢踏舞的印象,踢踏舞不只是來自愛爾蘭強調整齊動作的傳統舞蹈,正在美國、日本、台灣等世界各地大放異彩的美式踢踏舞,更是世界當前的踢踏主流。

《節奏,大放異彩》集結紐約、東京、台灣等世界頂尖踢踏達人齊聚紅樓大展舞技。由台灣知名爵士樂手現場伴奏,引領出美式踢踏舞隨性自由的特色,讓觀眾享受爵士音樂與爵士踢踏中最強調的節奏饗宴。 這場正宗美式踢踏秀,絕對是每個踢踏狂熱粉絲朝聖的據點,最精彩的演出不容錯過。

演出時間:2010. 8. 29 (日)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單位:舞工廠舞團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