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豆子劇團-家具幫幫忙

Furniture (132)《家具幫幫忙》是一齣為孩子量身打造的非寫實喜劇,首次邀請到裝置藝術家為舞台設計注入「裝置藝術」的視覺效果,透過燈光的穿透與斑駁的情境、百老匯般的音樂編曲,要帶領大小朋友走進宛如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的場景中。

一家人搬進一棟舊房子裡,而被遺落在這房子裡,害怕再度被丟棄的舊家具們,即將展開大作戰,誓言要把人類趕出家園,維護家具存活的尊嚴!抗戰過程中,他們遇見了新家人的寵物「妙妙」,並接受了牠衷心的建議:決定讓自己變漂亮,讓大家重新愛上他們。這時不小心發現了這個秘密的小男孩「奇奇」也來湊熱鬧,大家七手八腳,花招齊出,幫忙家具們達成心願!到底舊家具們與人類間的美麗時光,是否可以再次被捧在手上,放在心上呢?一個充滿奇幻想像的驚奇故事,陪孩子發現生命中最獨特的存在與珍惜。

Furniture (131)
「我們是一國的。」小寶貝總會尋找認同自己的同伴。「我們是可以被留下的。」每個人都需要一種存在的價值。《家具幫幫忙》以物件為角色,像古典檯燈、電話、刀、叉以及沙發等等……,我們隨著音符精靈擬人化地訴說一個故事,一個華麗古典風的故事,一個關於有些老東西,仍然可以被捧在手上、放在心上的故事。在舞台上首次與裝置藝術家合作,在『負空間』的概念下承載情節、拼貼成日常生活中的現成物。讓舊東西也可以很好玩,不管是音樂、視覺或是回憶。

演出時間:2011年1月22日  (六)  14:30、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