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2011點子鞋》系列八

為了讓國內年輕芭蕾創作者能有一創作與展演機會,高雄城市芭蕾舞團除了提供台灣年輕芭蕾創作者一個展演編舞機會,也可活絡南部芭蕾劇場舞蹈的生態,已連續舉辦7年獲得高度評價。

《點子鞋Dance Shoe》首創於2004年,是專為芭蕾創作而舉辦的製作演出,為了讓國內芭蕾環境有更多編舞者與作品,持續第八年舉辦《2011點子鞋》。所有編舞者需以芭蕾為創作主要元素並為新創作。2011年將有林向秀、葉名樺、高辛毓、許程崴、張堅貴5位編舞者為《2011點子鞋》創作編舞。

作品介紹:

林向秀〈十七歲!!〉
年輕奔放的青春,不受限地揮灑肢體,狂放的思緒享受我十七歲的時光!

葉名樺〈Charles〉
他很迷人 有種酸甜的哀愁
他很經典 是世間無人替代
他很幽默 讓人笑看這百態

高辛毓〈微笑假期〉
微笑假期~微笑人生~

許程崴〈夢〉
好像,永遠都不會知道夢境是如何開始,
而當你/妳意識到這一切並不是真實的時候,
這個虛構的世界已經崩塌,你/妳也不再記得。
然而,你/妳再次睜開眼,
所看見的會是現實世界?
還是你/妳依然困在,夢。

張堅貴〈諧 ‧ 奏〉
將舞蹈動作融合古典芭蕾並加入現代舞的元素變奏,轉化為另一種肢體語彙,以身體的多層次變化堆疊出肢體變奏,將古典芭蕾舞劇以舞者個人的方式表現,作品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變奏芭蕾,呈現舞蹈獨特風趣的一面。

演出時間:
2011年2月26日(六)19:30
2011年2月27日(日)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