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1年度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合作檔次開始甄選

2011年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案即日起開始徵件,截止日期為2011年1月5(三)下午五時,逾時不候。請團隊備妥申請表、表演團隊行銷需求表、演出企劃書、過去演出記錄影音資料各乙份,以電子檔方式傳遞至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申請表請來信索取(點我發信)。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將依據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1年度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案」之規定,成立評選小組。節目評選方式以下列原則為優先考量:

一、文建會當年度之扶植團隊
二、國藝會之補助案
三、當地之地方傑出演藝團隊演出案
四、首次加入行銷平台專案之演出團隊(至少三檔)

本專案預計於2011年1月中旬前進行評選,預計挑選十五檔節目(每團隊乙檔節目為限),俟國藝會審查與同意後,擇期公布。獲選團隊需與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簽署合作備忘錄(合約由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提供)。

如對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案或申請有任何疑問,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