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朱宗慶打擊樂團《豆莢寶寶的淘氣旅行箱》- 10/7 10/9 @ 岡山 高雄


順著彩虹溜滑梯,乘著雲朵飛行船去旅行,會遇到什麼有趣、驚奇的冒險呢?
還好有「豆莢寶寶的淘氣旅行箱」~萬能的音樂百寶箱,陪伴小朋友通過世界各地音樂精靈設下的層層關卡,勇闖音樂城!
快~快提起你心愛的旅行箱,加入豆莢寶寶的音樂冒險行列,一起淘氣旅行去!

已連續籌辦20年兒童音樂會的朱宗慶打擊樂團,每年皆精心設計嶄新的主題,今年的音樂會以世界音樂為主軸,讓小朋友感受世界各國充滿濃厚民族氣息的樂風,並體驗世界音樂的奧妙與神奇之處。當然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音樂神童-豆莢三兄弟DoReMi」也會一起帶領小朋友乘著音樂,來趟環遊世界的旅程。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驚奇有趣的冒險唷!

演出時間:2007年10月7日(日) 14:30 / 10月9日 19:30
演出地點:岡山演藝廳 /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樂團網頁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