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大開劇團《再說‧再見》5/24 @高雄

<高雄平台徵文活動部落格>

六個生命片段 六句沒說好的「再見」
一齣療傷止痛的戲劇帶你走進回憶 好好的說……再見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意外,這些意外會迫使你跟原本的生活說…再見
12歲的時候,我做了個決定,吞下10顆安眠藥,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你是我高中的死黨,卻讓我發誓,再也沒有你這個朋友…你活該,再見!
要還愛著你的人說再見不容易,更難開口的是,對你不愛的人說…再見
為了不有遺憾,我努力的讓每個再見完美,可是我卻沒有對爺爺說出完美的…再見
抓住幸福的第一步,就是跟討厭的自己說…再見!

過去 很多話來不及說 很多事已無法論對錯… 在你的記憶中是否也有這樣的遺憾?
「再說.再見」要說的就是這樣的生命記憶,由六個演員與導演進行集體創作,從演員的自身成長經驗中提出的「再見經驗」,包含著親情、愛情、友情、自我認同…等等各種五味雜陳的生命情感,藉由在舞台上再說一次「再見」,審視自己、釋懷過往,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

台灣本土資深編導~吳念真導演,爲「再說.再見」下了一個標語「簡單的兩個字,深邃的兩小時」;吳導認為,大開劇團的「再說.再見」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讓觀眾去面對人生許多荒謬時刻的嚴肅面貌,或者嚴肅時刻的荒謬現實。

「再說再見」呈現六個生命片段,代表六句沒說好的「再見」,是一齣療傷止痛的戲劇,帶你走進回憶,好好的說……再見。

演出時間:5/24(六) 14:30、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票價:400元
劇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