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高雄市國樂團《風情‧台灣》6/22 @高雄


高雄市國樂團2008真情‧台灣系列活動之「風情‧台灣音樂會」,將邀請高雄在地、現任長榮交響樂團駐團指揮的青年指揮家莊文貞擔任。

莊文貞自幼即展現優異的音樂天賦,就學期間多次在作曲、鋼琴及小提琴比賽獲?。1997年獲中、奧學術交流獎學金赴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專研樂團指揮,取得高級指揮文憑;其指揮風格自然感人,深受大家喜愛。

首度與國樂團合作,帶來不同的音樂曲風,如:《慶節令》、《台灣風情》、《誼之風No.2~寶島》及雙笛協奏曲《草蜢弄雞公》,值得一提地是,這場音樂會亦將首次發表長笛協奏曲《蓮潭風光》,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長笛首席陳麗明擔任主奏。中、西合璧將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值得您細細的品味…。

指 揮/莊文貞
演出團體/高雄市國樂團
團 長/林一鳳
笛 子/陳中申、古聖儀
長 笛/陳麗明
一、作曲:彭修文 誼之風第二號~寶島
二、編曲:陳中申 草蜢弄雞公/雙笛協奏曲
三、作曲:王寧  慶節令
四、作曲:盧亮輝 蓮潭風光/長笛協奏曲(世界首演)
五、作曲:關迺忠 台灣風情

演出時間:6/22(日)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票價:300/500元
樂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