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共創民間藝文新活力—國藝會藝文補助座談會

資料來源:國藝會網站

 

國藝會於15年前由文建會捐助成立,在與文建會、藝文界共同努力下,致力建構並維繫健全的藝文補助制度,透過資源的挹注,催生民間活力,對營造利於文化藝術工作均衡發展的環境持續努力。至今年四月份,國藝會補助民間藝文計畫已突破了萬件的紀錄;一萬件的補助,代表著社會對於藝術家與藝術團體的支持與肯定,讓台灣的藝術創作得以在台灣各地甚至是國際舞台上,持續爆發出精采的火花。

 

今年國藝會值此邁向16年之際,積極訂定發展願景與目標,期能加強對民間藝文的服務,更為迎接下一萬個精采的創意而準備。誠摯地邀請全國的藝文工作者、藝文團體,前來參加特別企畫之「共創民間藝文新活力—國藝會藝文補助座談會」,內容包括國內藝文資源整體分析、國藝會常態補助與專案補助重要概況、案例分享等。不論是藝文新進或資深工作者,希望大家齊來了解及關心國藝會的現況與未來,掌握補助精神與內容,吸取補助案例的成功經驗,進而展現您的獨到創意與理念,共同為台灣藝文環境創造價值!

 

各地辦理時間及場地:

台南  100/6/11 (10:00-11:30

台南人戲工場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百達文教中心3 F)

高雄  100/6/13 () 15:00-17:0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281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

台中  100/6/14 () 10:00-12:00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地下樓簡報室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新竹  100/6/14 () 15:00-17:0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1樓國際會議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請務必於100年6月8日(星期三)前連結至網址http://tinyurl.com/service00填寫報名表,報名參加者可於現場索取國藝會2011年補助申請基準!

 

報名請洽  電話:02-27541122ext.205  傳真:02-27072709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