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豆子劇團《軟軟的前進》 1/19、1/20 @高雄



【豆豆故事多系列六】有「軟軟的前進」和 「誰掉了一顆乳牙」兩個大不同的故事,同樣從小東西、細微處出發,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努力學著成長。

【誰掉了一顆乳牙】

拉拉:「如果我把乳牙藏在枕頭下,會換來一枚金幣嗎?」 堅堅果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拉拉藏在枕頭下的乳牙,但是……金幣呢? 「碰!好痛!」急著回去拿金幣的堅堅果也撞掉了一顆乳牙。 哎唷,今天任務到底會不會成功啊? 還有……誰會拿金幣來換走堅堅果的乳牙呢?

【軟軟的前進】

軟軟為了擁有朋友,勉強自己變成別人想要的樣子,卻還是失敗,最後終於遇到願意接納自己的大樹,可是……大樹卻病了,不忍心的軟軟選擇默默離開,之後軟軟似乎也病了……「我到底是怎麼了?我還能再見到大樹嗎?」

兩個大不同的故事,同樣從小東西、細微處出發,豆子劇團將帶領觀眾在《軟軟的前進》裡,暖暖地找到成長的堅定與自信。

演出時間:1/19(六) 14:30 19:30,1/20(日) 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票價:200/300/400元
劇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