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一個故事,一個再見。

文/林佩蓉

「Tschuess!」德國人跟朋友是這樣說再見的,
「au revoir!」是法國浪漫式的再見,
「Sayonara」是日文的永遠不見,
「再見」是中文的以後再相見,也可以是不願再見的再見。

這幾天跟著大開劇團宣傳《再說再見》,還頂有趣的,讓我想起前年底,第一次踏進劇場看戲,我選擇看大開劇團的「母親的嫁衣」,直到現在,那次的經驗仍讓我印象深刻,跟著劇團跑完校園宣傳後,更期待這次的《再說再見》!

一直很喜歡跟團隊跑校園宣傳,雖然常會因為敲不到課可宣傳常常很焦躁,但每次看到團隊在台上示範演出,跟台下學生互動的過程,都會覺得之前的焦躁不算什麼,頂多冒幾顆痘痘嘛~示範演出一場接著一場,不管看幾次還是會笑的很大聲,因為演員的肢體表現實在生動,劇情也很貼近生活,文藻、正修、樹德科大、中山、和春等這幾間學校的學生也都很活潑,而且冷場的時候,演員易勳跟依玲總是能靠機靈的反應繼續讓學生哈哈大笑,真是太厲害了!

這次,平台延續大開劇團的想法,在高雄也辦一個徵文活動,希望能看到大家分享身邊關於「再說再見」的故事,讀了幾篇投稿的文章,天呀~太感人了吧!也是,真誠的文章總是能打動人心,我相信真誠的劇團也能打動每位進劇場的觀眾,向平台的好友們推薦大開劇團的《再說再見》!

大開劇團《再說再見》徵文活動 http://blog.pixnet.net/opentheater

校宣花絮



1 意見: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