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舞鈴劇團《海洋之心》7/12 @ 高雄


美麗的魚公主,淘氣搗蛋的泡泡精靈,愛現卻經常被捉弄的胖小丑魚,喜歡耍帥又好面子的鯊魚,這些不同個性的角色,句勒出豐富多元的海底世界。

舞鈴劇場即將展演的『海洋之心』作品,是一場與眾不同海洋與扯鈴的饗宴,是藝術總監劉樂群自『魔法舞鈴』之後,再一次重現令人驚豔的舞鈴幻境。

透過多媒體投影與扯鈴的虛實互動,打破鏡框舞台與觀眾之間的距離,三度空間的劇場編排設計,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舞鈴劇場演出的魅力。

『海洋之心』由舞鈴首席舞者楊心怡領銜主演,舞者平均年齡從八歲到二十四歲,年紀雖輕,卻不乏十年以上資歷的專業舞鈴舞者,這一次將扯鈴,透過圖騰、顏色的幻變,徹底打破人、鈴、線與空間的關係,讓充滿想像與創意的活力,撼動您的心。

關於舞鈴:
舞鈴,從一個非常單純的夢想開始-分享快樂。

1986年,一群年輕表演藝術家,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型式,並帶領觀眾進入舞鈴劇場超越想像的舞台世界。

從台北國家戲劇院、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劇院到日本愛知博覽會,超過二十個國家、三百場的演出,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和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 一起分享快樂與感動。

歡迎進入舞鈴劇場的世界, Enjoy the show !!

演出時間:7/12(六)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票價:300/500/700/900/1100元
劇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