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果陀劇場《針鋒對決》8/30、8/31 @ 高雄


台灣當代最傑出的演員金士傑及李立群,繼掀起《ART》舞台劇狂潮後再度攜手同台,詮釋莎士比亞錐心泣血的經典劇作:看金士傑的伊阿茍如何心機算盡?看李立群的奧賽羅如何妒火中燒?國寶級大師舞台上針鋒相向、演技對決,一來一往毫無冷場。

一個官宦之家年輕貌美的女子夢娜,仰慕年紀大他許多的將軍奧賽羅,進而私下以身相許。兩人的婚姻才要開始,就不幸遇上致命的危機。罪魁禍首是奧賽羅手下的旗官伊阿苟。他因為自己沒有被拔擢為副將而懷恨在心,不僅從旁煽風點火,更設下陷阱誘使奧賽羅相信新婚夫人夢娜與副將卡西歐有姦情。奧賽羅放任心中妒嫉的意念漫延,一個原本該當幸福美滿的人生,眼看著就要因為他性格的怯懦,走向令人扼腕的地步…。

演出時間:8/30(六) 19:30,8/31(日) 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票價:500/800/1000/1200/1500/1800/2000/2500/4000元
劇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