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2009點子鞋》3/7@ 高雄


「旋轉、跳躍...」才華洋溢的年輕人,舞出自己的想像。高雄城市芭蕾舞團2009點子鞋即將再度提供一個青春的舞台,讓思想無限馳騁,精采呈現6位年輕舞者的內心世界。

如果你看過前五年的點子鞋,相信你一定會再觀賞第6屆的芭蕾創作[點子鞋]
如果你尚未觀賞過[點子鞋] 請你不要錯過 『2009點子鞋 Dance Shoe』
2009編舞/張慈妤 王國權 葉名樺 張雅婷 高辛毓 簡良哲

2001-2008 連續 8年獲行政院文建會傑出表演團隊的高雄城市芭蕾舞團,連續舉辦『2004-2008點子鞋』芭蕾創作系列,由年輕編舞者以芭蕾為創作並巡演高雄台南台北等地,2006 與 2007 點子鞋均獲得台新藝術獎表演藝術類提名,5年來有15位優秀的年輕編舞者在『點子鞋 Dance Shoe 』創作,受到很高評價。 為了讓國內年輕芭蕾創作者能有一創作與展演機會舉辦『2008 點子鞋系列六』創作芭蕾演出,將再次由年輕編舞者創作,活絡南部芭蕾舞蹈劇場的生態。『點子鞋 Dance Shoe』是專為芭蕾創作而舉辦的製作,在國內現代舞團如雨後春筍,芭蕾環境仍是非常狹窄的環境下,希望第六年的『點子鞋 Dance Shoe』能以專業的製作再為台灣芭蕾環境創作出更多優秀芭蕾作品與編舞者。

演出時間:3/7(六) 14:30、19:30
演出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棟
票價:300元
舞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