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薪傳打擊樂團《RAP嘻哈擊》

RAP嘻哈擊_海報設計-小

薪傳打擊樂團自1995年成立,為南台灣第一個成立的專業打擊樂團。團名「薪傳」,乃展望音樂藝術能夠藉由此一樂團的成立而達到薪火相傳、生生不息的目的;更希冀能夠將傳統擊樂藝術允以保留繼而加以創新,使之能在現代生活中保有原本旺盛之生命力。

 

成立至今常主辦各形各色之音樂活動,始終以推廣南臺灣音樂風氣為己任。連續於2005、2006、2007年獲選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並於2009、2010獲文建會演藝團隊分級獎助。

 

本次製作中,音樂演出者將擬身為現代嬉皮客,以環保樂團、電腦程式Wii、平劇鑼鼓成為樂團主要編制,採用RAP風格樂曲,批判反映古今社會各階層現象,以及自然環境變遷之樣貌,佐以台灣光復至現代社會變遷多元的相貌投影,透過影音結合視覺與聽覺,讓觀眾旋轉於時光隧道中的任意門,藉由音樂會神遊台灣的古往今來。演出曲目包括《乞丐調》、《咯咯雞》、《環保歌》、《唐詩RAP嘻哈行》、《夜市百態》、《打狗與阿猴》、《街頭亂象》、《這是怎樣的時代?》。

 

演出時間:2010年10月23日(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善廳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屬訂票單,點我下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