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屏風表演班25週年《王國密碼》

0120_A2_DM_正面_out

《王國密碼》是黃致凱再度獨挑大樑擔任編導依據張大春先生《城邦暴力團》小說改編而來,這是個關於隱遁、逃亡、藏匿、流離的故事,集結現代與武俠、現實與傳奇、暴力與愛情,以繁複迷離的線索,架構成一部空前絕後的現代新武俠。「武」講的是暴力,「俠」是正義,「新武俠」則是透過舞台上展演江湖武林的故事來隱喻社會現實的情況。

 

屏風製作團隊將挑戰「水墨3D」與「漂浮舞台」技術,結合「武術」與「魔術」,空前打造「現代武俠」劇場美學!

 

一樁46年前的懸案,在屍體旁遺留一盤象棋殘局,

一闕李清照的詞,竟埋藏著動搖國本的重大秘密……

 

融合台灣半世紀來的真實歷史與江湖傳說,從蔣家王朝與青幫之間的恩怨,牽扯到建國百年的一樁大型政治陰謀!

 

一連串巧妙解謎過程引來重重殺機,最可怕的不是隱身街市人群中的武林殺手,而是詭譎多變的人性與撲朔迷離的愛情……

 

本劇為保護級,建議6-12歲觀眾需家長陪同觀賞

 

演出時間:2011年5月14日(六)14:30  / 19:30 (第1500場)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qrcod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