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優人神鼓2011最新鉅獻《時間之外》

文、圖 / 優人神鼓提供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優人神鼓,致力呈現最精緻的藝術品質 ,最震撼的鼓聲、最寧靜的力量優人神鼓結合果托夫斯基身體訓練、東方傳統武術、擊鼓、靜坐、神聖舞蹈等元素,廣闊運用音樂、戲劇、文學、舞蹈等素材,實踐道藝合一、東西交融理念的獨特表演方式,不但具體呈現台灣優質的劇場表演藝術,具世界觀與當代美學之特點,並獲國際藝壇高度重視,不斷獲邀參加全球許多重要的國際藝術節演出,均受到高度的讚譽,成為臺灣優質文化藝術的象徵之一,是臺灣最傑出的表演藝術團隊,更被譽為<最安靜的心、最有力量的表演>。優人神鼓成立至今將逾23年,至今已巡迴全球各大洲、造訪超過25個國家、65個城市。

劉若瑀、黃誌群聯手共創謳歌生命歷程的樂舞篇章
亞洲劇場燈光大師林克華全新打造空間意象美學
流浪歌者王城在低沉渾厚的嗓音中 吟唱出動人的力量


2011優人神鼓以滂薄鼓聲劃破無盡虛空   飛躍時間之外
以科技打造立體空間 震撼您的感官神經
一場超越時間、空間的表演藝術 當下凝聚的力量   引動心中最深沉的感動

《時間之外》表演的形式和特色延續優人神鼓靜定的力量之外,最大突破與創新,則是與科技做深度的結合,透過劇場科技的技術完整呈現《時間之外》這個作品想要表達「人」與「宇宙」的關係,呈現出超越思考與現實主導的束縛,回到人當下的狀態。作品運用科技影像技術更加清楚的呈現出舞台的立體感,舞台瞬時化為虛空,超越一切物質藩籬,超越於時間之外。

演出時間:
2011. 12. 23(五)19:30
2011. 12. 24(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