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優人神鼓《時間之外》高雄場觀眾推薦文

文 / 林思榕

還記得前幾個月老媽與我分享看完優人神鼓-《時間之外》(員林場)的心得,老媽一直強調看完覺得很感動,明明鼓聲都很大聲且很有力道,心中的感覺卻是平靜的。原本想說真有這麼神奇?一直到今天,看完了優人神鼓-《時間之外》(高雄場),我才深深的體會到我媽所說的話。




光是開場就非常震撼!每個表演者都非常專注,鼓棒敲擊鼓面的聲音都很扎實。看著他們專注的神情,手臂擺動的線條,以及表演者與表演者之間敲打的節奏,我竟然感動得要落淚了。

那盛大的場面用言語真的沒辦法形容!

我在看完後仔細回想著每一段表演,發現竟然沒辦法選出我最喜歡的一段,因為每一段的表演我都好喜歡!不管是走位、燈光還是畫面配置的設計都非常的棒!每一段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真的就像我媽所說的,看完的時候我覺得心情很平靜、很舒服。

這次我和朋友都是第一次觀賞優人神鼓的表演,其實之前就有聽說優人神鼓的表演很棒,但一直沒有機會看。一直到昨天看完了表演,我們都覺得來對了!也非常可以理解看過他們表演的人為什麼會一直支持他們的原因,因為像這樣高品質的表演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文章也剛好明天晚上(12. 24)有空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表演!優人神鼓就如他們的名字一樣,表演者搭上樂器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視覺及聽覺享受,同時也感動了你的心。

演出時間:2011. 12. 24(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會員於兩廳院售票網購票,輸入優惠密碼7264498,可享85折優惠,限網路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