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新濱碼頭敬邀-SPP新秀徵件 Part II:《微風”煦”徐-自然是如此-2012秋 吳冠瑩個展》



出國看了一些國外的風景,也有很多令人忘返、流連的景色,
但我終究是過客,這些風景是片斷、一幕幕的,但台灣風景卻多了家鄉感情的。


開幕茶會:2012/10/13() 15:30-17:00





展覽名稱:微風徐-自然是如此-2012秋 吳冠瑩個展

展覽日期:2012/10/13() ~ 2012/11/4()

茶會時間:2012/10/13() 15:30-17:00

展覽簡介

    台灣,是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在台灣這個高山島嶼,面積不大,但是從河流、縱谷、高山、海洋、湖泊,各種不同的地形,都在台灣可以看得到。對台灣的風景和人文,一直是熟悉且親切的。出國看了一些國外的風景,也有很多令人忘返、流連的景色,但我終究是過客,這些風景是片斷、一幕幕的,但台灣風景卻多了家鄉感情的。
綜觀我的創作,與真實風景相比,畫中的形體都已概念化的方式呈現,將原本是山水相連、海天一色的景物,拆解成一個個獨立而色彩飽和的色塊,以簡約的風景和純粹的色彩表達心中風景。



展覽地點:新濱碼頭藝術空間
             高雄市大勇路64號2樓(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斜對面)

開放時間:週三、週四、週日 13:00-19:00
             週五、週六 15:00-21:00
             週一、週二  公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