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劇場普羅計畫》2007教育劇場 培訓研習

藉由教育劇場工作之方式,由青少年的故事或相關議題開始,從探詢到實作,讓參與者能夠經由故事,並透過劇場的元素體驗及瞭解兒童及青少年次文化的重要性,開啟彼此互動對話的機制,了解別人的同時,更加了解自己,改善社會僵固與暴戾之關係。邀請英國教育劇場學者與專家John Somers針對將劇場應用於教育和社區發展的劇場工作者、教師、社區民眾與家長們開設教育劇場工作坊,培訓未來的教育劇場工作者。

辦理單位: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財團法人跨界文化基金會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23日(週二)~10月25日(週四) 共計三日工作坊

活動地點:高雄市豆子孕劇場(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華寧路50號)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課程全程免費,招收學員25名
2、藝術工作者及相關教育者優先,通知錄取後需預繳3000元保證金
3、全程參與者,研習時數證明並無息退還保證金。
聯絡方式:yu19750617@hotmail.com

參加對象:
1、國小、國中、高中的教師、家長會成員及大學教師或相關系所之在學生對教育劇場教學系統有興趣者。
2、社區劇團或一般劇團及社區工作者,對透過教育劇場推動生活教育有興趣者。

簡章下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