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寧峰與台灣絃樂團

文、圖 / 台灣絃樂團提供

 

poster_NF「他的演奏深深地打動了我‥‥‥他的音樂天賦與才能將使他前途一片光明」這是二十世紀小提琴大師曼紐因在生命中最後一封推薦信對小提琴家寧峰的讚美。


寧峰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二百年來第一位以滿分畢業的學生,2006年獲得小提琴界最高榮譽「帕噶尼尼小提琴比賽」第一名,使寧峰的演奏生涯與聲望攀上高峰,成為世界上最受矚目的小提琴新秀,不僅獲得帕噶尼尼生前使用、也是義大利國寶小提琴「加農炮」,義大利電視台還為他拍攝紀錄片,成為歐洲古典樂界的東方代表人物。風靡西方,履登巔峰的當紅小提琴家寧峰將與台灣絃樂團演出阿根廷作曲家皮亞佐拉《八季》,詮釋南北半球四季變化的絕妙風景。

 

 

皮亞佐拉《八季》

阿根廷探戈的狂野熱情、義大利巴洛克的華麗典雅。皮亞佐拉以韋瓦第《四季》為基底,新作春、夏、秋、冬共組《八季》,演繹一場跨越時空三百年、揉和古典與神秘殖民風景的音樂對話,盡現四個季節八種氣質的溫醇與濃烈。

 

演出時間:2011. 10. 25(二)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