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高雄囝仔舞團芭蕾舞劇《白雪公主》

文、圖 / 高雄囝仔舞團提供

 

1019-16K_DM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公主的善良、魔鏡的神奇、皇后的善妒、小矮人的詼諧……

 

還有好多森林裡可愛的小動物……藉由高雄囝仔舞團囝仔舞者的肢體語言帶領觀眾進入芭蕾童話世界。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舞蹈藝術可以啟發孩子創作與健康成長, 1999年成立於河堤社區的高雄囝仔舞團成立演出11年來參與高雄市大小藝術節慶的演出甚獲好評,並帶給高雄學舞的孩子更正確的啟發與演出機會。

 


今年適逢舞團藝術總監培育出許多優秀舞蹈人才的張秀如老師在高雄從事舞蹈教育35週年,為了讓更多的芭蕾幼苗在舞臺上成長,全新製作家喻戶曉的兒童大型芭蕾舞劇《白雪公主》,將再次為國內兒童舞團樹立優質的舞蹈劇場呈現典範。

 


四幕大型芭蕾舞劇《白雪公主》,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藉由舞者的肢體語言帶領觀眾進入芭蕾童話世界。高雄囝仔舞團為呈現優質舞蹈劇場演出全劇由藝術總監張秀如老師創新編舞,今年還特別邀請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專業舞者客串演出,大小舞者齊聚一堂,將呈現出一場全新的、精緻的、專業的親子芭蕾舞劇《白雪公主》。

 

演出時間:

2011. 12. 2(五)19:30

2011. 12. 3(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