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強檔主打 ● 如果兒童劇團《銀河‧魔豆‧星花園》



使用未來與時空的題材,藉此結合科技的運用,讓創意無限延伸!
同時讓觀眾想像力突破寫實的時空限制,將帶來不同的視覺與想像力的宴饗!


《銀河‧魔豆‧星花園》 改編自國外兒童戲劇得獎名作,【如果】將世界一流的作品引進給臺灣觀眾,並且融入本土的情感,中西合流,用世界觀說故事:本劇由國外最新的兒童佳構改編,融合國內本土的情感,企圖利用童言童語,編織出一個表面上具有未來感,實際以亙古不變的平等、博愛觀念,貫穿整個故事。

有別於大部分兒童劇以童話或現代為主要背景,本劇將故事伸向未知的宇宙,在舞臺呈現、服裝、音樂上,都以新手法力求突破,讓創意無限延伸。更嘗試挑戰困難度極高的「戰爭」主題;在兒童劇裡,戰爭的體材是非常不容易也極其珍貴的。本劇嘗試透過戰爭與和平,人類愚昧的小愛和無私的大愛,不但提醒了孩子們,也為終日憤怒、競爭的大人,提供了一個思考的空間,從感人的劇情中,傳達亙古的「博愛」、「圓滿」、「互助」與「和平」的精神。





演出資訊

◆演出地點:文化中心至德堂
◆演出時間:12/1(六) 14:30
                   12/1(六) 19:30
◆票價:350 / 500 / 650 / 800 / 10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