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新濱碼頭敬邀:《烏魚炒米粉.金光強​強滾—新台灣壁畫隊之​「金光派.對」特展》


內置圖片 1


來自台灣最原味的創作風格對上現代普普風,對於土地這如此貼近你我的議題,將激起什麼樣的火花?
 

展覽名稱:烏魚炒米粉.金光強強滾—新台灣壁畫隊之「金光派.對」特展

 
策展人:黃志偉

 
參展藝術家:邱武德、李明則、李俊陽、呂莯仁、焦聖偉、黃柏勳、林書楷、黑雞先生

 
展覽日期:2012/11/10() ~ 2012/12/02()

 
開趴良時:2012/11/10 日頭落山18:36

 

展覽簡介

新台灣壁畫隊自2010年底於高雄橋頭白屋熱力登場後,以「蓋白屋」和「下鄉」交陪境等兩種姿勢脈絡,游移了台灣北、中、南、東等地境,在土地神、酒神、海神的助威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創造出數百張擾動這塊土地靈魂與社會神經的繪畫圖像,也順勢帶出了一股強烈的本土繪畫「語言—思想」的覺醒運動。

 

「金光派.對」一展,我們特選派出新台壁隊的金光組來與非
隊員的金光組來相互較勁,以土地所開展出的藝術語彙—「金光」來和外來種的「普普」作為趴鐵的共舞場域,一如烏魚炒米粉般的強強滾燙,閃爍著新氣味的空氣、呼吸出新的視覺語言。


展覽地點:新濱碼頭藝術空間
高雄市大勇路64號2樓(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斜對面)

 
開放時間:週三、週四、週日 13:00-19:00
週五、週六 15:00-21:00
週一、週二 公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