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九歌兒童劇團《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5/3 5/4 @高雄


九歌兒童劇團帶給您兒童劇的新視野-精準、精緻、精湛演出 一齣可以感動小朋友,讓大人落淚的兒童劇~
一句說不出口的「我喜歡你」
一束永遠是配角的滿天星
一個默默努力不起眼的身影
一段真心、真情、真愛的告白

你看過幾種「白雪公主」故事的版本呢?所有的故事都在說公主跟王子幸福快樂的結局,但你不知道的是:七個小矮人中也有故事在默默發生…。 傻傻的白雪公主一再被壞皇后所陷害,在王子還沒出現前,誰來解救她?唯有小矮人中個子最小的半月勇往直前為白雪公主尋找解藥!這都因為在第一眼見到白雪公主時,半月早已默默地愛上了她。 白雪公主的最後一次遇害,在鄰國王子的親吻下復活!把王子帶到公主面前的半月,卻有了無法解釋的酸甜情緒…為了公主的幸福,半月的選擇會是?? 2008年,讓我們一起學習半月那無私奉獻、不求佔有的真愛…

2001年韓國最佳兒童戲劇作品,至今演出1400多場,超越50萬人次觀眾淚水見證, 韓國三大新聞網黃金時段聯播 韓國流行天王金牌製作人-朴振英;藍【冬季戀歌】-崔智友;【色生死戀】-元彬 眾多天王天后 感動推薦的兒童戲劇終於來到您面前… 2008年 帶著您的童心,感受無私奉獻的真情憾動!

演出時間:5/3(六) 14:30、19:30,5/4(日) 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票價:300/400/600/800/1000元
劇團網址
前往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