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宋江鼓藝陣《風火雷電》7/18-19 @ 高雄


【愛丁堡藝穗節】為全球最大的藝術交易市場,每年除了超過百萬的觀眾外,更有上千位國際藝術經紀人、節慶策展人前往挑選節目,加以包裝後安排巡迴演出。對表演團隊而言,參與此藝術盛會是邁入國際藝術市場的最佳途徑。本計劃希望將兼具台灣本土特色與流行的創意宋江陣演出推上國際舞台。  


實踐大學乃國內大專院校歷史最悠久之宋江陣隊伍,如今已蟬連三屆宋江陣創意大賽冠軍,並榮獲王者之璽最高榮譽。此次為進軍英國「愛丁堡藝穗節」,特規劃以「風火雷電」為表演主題,將自然天象中四大元素,藉由武術、舞蹈、服裝、道具、音樂等感官結合,以故事性方式詮釋天人合一之美,融合傳統宋江武術文化、震撼力十足的打擊鼓樂,將力與美展現於舞旗隊伍,讓台灣文化之美及傳統武術之德宣揚國際。  

為使更多民眾能參與此藝術盛會,特邀實踐大學宋江鼓藝陣於赴英國參與「2009愛丁堡藝穗節」前,於衛武營園區舉辦兩場行前公演。


演出團隊:實踐大學宋江鼓藝陣
指導:實踐大學觀光系張景棠老師
肢體訓練 / 編舞:左派周素鈴老師
服裝設計:實踐大學服經系林玫英助理教授
活動企劃:實踐大學服經系黃崇信老師
公關聯繫:實踐大學應英系英籍白樂山老師
演出時間:7/18-19(六-日) 16:30
演出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榕園藝術廣場(自由入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