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橘兒童舞蹈團《舞光十色》8/15-16 @ 高雄至善廳


2009年度公演『舞光十色』 (A Feast On Dances)即將在八月十五、十六日熱情登場!本次成果發表主要是展現過去一年來團員們在各個領域多元化的學習成果。內容以創作芭蕾、並結合中華民族傳統舞蹈及少數民族舞蹈(包括:藏族、壮族、佤族…等)以及國標舞、MV熱舞…等12支舞碼為主軸,由本團藝術總監林泯辰老師帶領老師團隊擔綱訓練、編舞。
節目精彩豐富更跨越不同舞蹈領域的大融合,除倡導東方特有的藝術文化內涵,透過豐富多彩的民族舞蹈元素及特有的風俗文化、結合時下最夯的流行MV組曲及恰恰、森巴、捷舞等國標舞的呈現,藉由『舞光十色』,展現出舞蹈創作精神及多元的舞台表演藝術,讓我們再次體驗肢體美學及新古典流行舞蹈內涵。是一場值得親子共同觀賞的藝術饗宴!

演出時間:8/15(六) 19:30、8/16(日) 14:30 &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政府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票價:100/200元
購票請洽 橘兒童舞蹈團 (07)558-7008 、 (07) 558-716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