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誰是犀利媽?! 《亂碼2010》進場倒數

文 / 雅婷    影音 / 古舞團提供

 

 

 

開始接觸表演藝術不過一年半光陰
從工作中重新認識了戲劇和舞蹈 都非常有趣
發現了活脫脫在同個地球上另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們
看到了他們的瘋狂和執著 也看到了他們的真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了他們
表演就是他們的生活 劇場就是他們的家
地板就是他們的床 跳舞就是他們的生命

 

很可愛的一群人

 

古團是我第二個接觸相處比較多的舞團

但 是第一個讓我有更多機會認識接觸舞蹈的開始

慢慢的 我發現 雖然我不會跳舞 但我喜歡看著大家跳舞

雖然我不懂跳舞 但我開始慢慢喜歡跟著大家在場上亂跳

沒有什麼理由

看著大家跳舞就是會很開心 跟著大家亂跳就是會很開心

雖然有人說接觸即興是種冷門的派別

但我很高興是我第一個真正開始認識的一種舞蹈

謝謝古團 讓我看到一幅幅很美的舞蹈風景

很開心認識古團的大家以及喜歡古團的大家

跳舞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不想說太多 簡而言之

歡迎大家開開心心來看表演就是了

 

 

演出時間:

2010年9月11日 (六) 7:45 pm

2010年9月12日 (日) 2:45 pm

演出地點:高雄縣衛武營藝文中心281棟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會員購票可享不限張數全面8折!(點我下載專屬訂票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