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

 

 

一場可以全家共賞、唱唱跳跳的打擊音樂饗宴,專為 3~10 歲兒童設計,滿足孩子視聽上的享受,歷屆佳評如潮,儼然已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年度詢問度最高的口碑之作!

 

今年朱宗慶打擊樂團 25 週年系列活動: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再度打出超強製作陣容,由知名作曲家洪千惠再次與金鐘獎編導吳世偉、充滿年輕活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 2 攜手合作,以絕佳的默契為朱宗慶打擊樂團隊吉祥物『豆莢寶寶』熱鬧慶生,並透過「生日」的主題,讓小朋友們在寓教於樂中認識「過生日」的含義。


23 年來,朱宗慶打擊樂團每年都會為 3-10 歲的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音樂會,讓孩子自然進入打擊樂的世界。今年,我們特別以生日 PARTY 的主題《豆莢寶寶生日派對》,來表達對小朋友和家長們的感謝!不僅首次將歷屆兒巡音樂會人物集合在一起演出,同時也會在曲目當中融入許多像是手搖鐘、竹琴等嶄新的打擊元素,透過帶動跳與現場的親子展開高度的互動。而「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好聽的音樂,像是小朋友們平常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在這次音樂會中就搖身一變成為豐富、熱鬧的「生日快樂組曲」,呈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格,包括夢幻風、動感風、南洋風、非洲風、拉丁風、中國風等,保證讓大小朋友們耳目一新!

 

演出時間:2011. 9 .4(日)10:30、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