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浪漫義大利—女高音周淑琪獨唱會

周淑琪

世界知名的男高音波伽俐曾表示「如果這些傳唱許久的歌曲,到了這個音樂常被糟蹋的時代,仍然可以讓人深深地感動,那麼試想在那些年代,這些歌曲帶給人的力量有多強大。」

 

女高音周淑琪小姐自幼開始接受嚴謹的聲樂教育,畢業於台南女子技術學院音樂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先後事師洪惠美老師、倪百聰老師、戴旖旎老師、陳妍陵老師以及唐鎮教授,被訓練出圓融純熟的演唱技巧。2006獲選為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聲協新秀」之殊榮,並分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及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演奏廳舉辦2006年聲協新秀演唱會。

 

周淑琪聲音甜美、清澈、飽滿且極具豐富的色彩,將每首歌曲的情境與意境演繹的恰如其分。本場音樂會整場特別挑選了義大利歌曲,她將以迷人的義大利美聲唱法詮釋托斯第、多瑙第、雷斯畢基膾炙人口的珠玉小曲與普契尼、卡塔拉尼優美纏綿之經典名作,展現出義大利式的風采、氛圍,以及表達浪漫情愫的一種方式。

 

演出時間:2011. 9. 3(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音樂館演藝廳(高雄市河西路99號)

演出人員:女高音 / 周淑琪    鋼琴 / 蘇婉琪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