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在畢瘋港,用音樂啟航青春


從陰雨綿綿的台北一路脫掉大衣、西裝外套、解開領帶、一腳踏進陽光燦爛的高雄,這個老師有點困擾,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脫下去。應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的請託,他來到這座海港城市給一群孩子上課,課程名稱是開心音樂教室……這就是故事的開始。

大咖推薦:角頭音樂老大  張四十三 

「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將「行政院新聞局100年度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補助案」帶進了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的課堂。60名以上的學生在一年的時間,接受台灣最頂尖的流行音樂師資群的培育,同時開啟了「畢瘋港音樂會」的企劃與籌備活動。
「畢瘋港音樂會」代表高雄學子們對這座城市的告別,也讓獨立樂團「低明度時期」、「KoOK樂團」、「HUSH!」帶著大家搖滾出飽滿的勇氣!音樂會上,特別策劃「吉他美姬」的演出活動-四位女生,在過去的四年中,抱著四把吉他,唱出她们對音樂的夢想。她們也要畢業了,她們邀請大家,在最素樸的吉他樂音中,一起找回過去的記憶吧!



《畢瘋港 2012夏季音樂會》
時間:201263(日),19:00-22:00
地點:THE WALL駁二 PIER-2

購票資訊:
畢業生專案8 280 | 預售票9 315 | 票價 350元(買四送一)
售票點:兩廳院售票系統7-11、全家、萊爾富購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