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保加利亞女聲四重唱


保加利亞EVA 四重唱

「同時間來自四方瀰漫在空氣中的保加利亞民謠旋律,不知如何地,這些聲響營造出一個無國界的美妙古老音樂神話」
Wolfgang Fuhrmann德國《柏林報》


女高音:潔甘娜GerganaDimitrova
次女高音:索菲亞Sofia Kovacheva
女低音:伊薇麗娜EvelinaChristova
女低音:丹妮耶拉Daniela Stoichkova
指揮:米廉伊凡諾瓦MilenIvanov(兼男中音、風笛手)

EVA四重唱結合了保加利亞最優質的女聲,四位年輕歌手原屬世界著名的「保加利亞神秘之聲Le Mystere des VoixBulgares」合唱團(該團成員皆由上千應徵者中嚴選脫穎而出)。她們以精湛的手法將不同的人聲結合在一起,營造出融合的單一聲響。

該團由四人在1995年自主組團,她們很快地找到相同的詮釋手法和音樂偏好。她們毫不造作的演唱風格經常能讓聽眾聆賞到多層次的人聲演繹。歌手們靠著絕佳技巧時刻展現令人驚艷的優質演唱風格。

該團曲目均來自保加利亞各地區道地的民謠。

一方面講究歌謠的原汁原味,同時也以現代以及多元的手法來演繹傳統

節目的安排包括保加利亞古謠,教會詩歌以及現代音樂。該團也與爵士音樂家合作,如:VeselinNikolovAntoniDonchev,以及現代作曲家KrassimirKjurkchiski等人合作。其他合作者還包括:Trio MediaevalVeDaKi GroupHaig YazdjiaA FillettaElbtonalSchlagwerk等個人或團體。

四位歌手以實驗性質嘗試了現代音樂中的Drum'n Bass(鼓打貝斯)和Ambient(環境音樂)並錄製了Remix專輯。

2000年夏天參與了德國Rudolstadt民謠歌舞節中的「奇妙人聲」單元。
2003年該團與VeDaKi GroupHaig Yazdjian合作了特別人聲計畫。
20032004該團與薩爾斯堡室內樂團、羅馬尼亞Fanfare Ciocarlia樂團、匈牙利Muzsikas樂團以及匈牙利歌手Marta Sebestyen一同參與Jeunesse Vienna音樂節。

除此之外,該團發行二張專輯《Bulgarian Folklore Gifts》以及入《Harmonies》奧地利音樂雜誌Concerto盛讚《Harmonies》專輯:「最美妙的保加利亞女聲專輯」

在保加利亞神秘之聲合唱團的第四張專輯中,製作人Marcel Cellier將其中四首獨唱歌曲指定給EVA四重唱,其中一首納入《Spiritus》的試聽版中。

目前EVA四重唱正在進行聖樂專輯的錄製工作。







演出資訊...
 演出地點: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演出時間:7/30(一) 19:30
 票價:300 / 500 / 800 / 10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