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奇幻3D動畫劇場 ● 影舞集《海底歷險記》


以實擬幻境與真人演出的精采結合,
打造出的綺麗海底王國與有趣的冒險旅程

以戲劇體驗開發孩子們想像力的同時,
具體落實環境生態關懷與推動保護地球的行動理念,
在所有幼小心靈中種下環保、愛護地球的種子



台灣原創‧奇幻3D動畫劇場‧打造綺麗海底王國

    十月高雄盛大首演!秉持慎重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影舞集表演印象團動用近150百位劇場、影像、音樂及各種特殊技術的專業工作者所打造的《海底歷險記》,繼今年八月在台北城市舞台整合預演後,仍以更求完美的態度,潛心將作品各細節再次琢磨修潤,終於將在十月五日、六日於高雄至德堂、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和大家正式見面,展現迷人又熱鬧的3D奇幻親子歌舞劇!


一場精彩刺激的海底歷險記 今年最繽紛的海洋冒險之旅  
    
    在陰錯陽差的巧合之下,來自史威特星球的法寶王小博士法蘭茲,為了調查地球海洋變色的奇怪現象,和小凱、糖糖、傑克、冬冬成了好朋友,組成了探險隊,駕著萬能糖果車,勇闖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展開一段精彩刺激的海底冒險。一路上遇上了各種新奇有趣的海洋生物,卻又因誤闖海神熱鬧的生日派對,而面臨被打入水母地牢的悲慘命運。他們要如何化險為夷呢?又要如何解開海洋變色的謎團呢?
  
影舞集以3D動畫場景、電影特效,結合原創人偶,演出的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以實擬幻境與真人演出的精采結合,打造出的綺麗海底王國與有趣的冒險旅程,讓俏皮可愛的人偶與造型繽紛的海洋生物,在變化多端的3D動畫及影像特效造景中載歌載舞,引領全場的大小朋友,一同潛入神秘的海洋世界。


俏皮人偶載歌舞  節約環保教育足

由海洋知識基礎上打造出的《海底歷險記》,巧妙融合藝術想像、影像科技與環保教育理念,將友誼、夢想、勇氣和珍惜資源、愛護環境等價值,寓教於樂地融入戲劇情境與動聽歌曲中,在以戲劇體驗開發孩子們想像力的同時,具體落實環境生態關懷與推動保護地球的行動理念,在所有幼小心靈中種下環保、愛護地球的種子!



演出地點:文化中心 至德堂
演出時間:101105()1930
        101106()1430
票價:600/900/1200/1600
購票方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