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爵劇影色舞團-轉身 ● 關於轉身



轉身不說再見,十年了...
現在的你,好嗎?
轉身過後,有說不出的思念

化身為故事裡的五位主角
一起尋找那十年不見的朋友
或許~我們要尋找的人就是「你」

一場充滿生命張力,不只是舞蹈的類戲劇爵士舞

故事以毒品為主軸,以中西合併的舞蹈風格及時空交錯的變化,成為強烈的舞台視覺效果,舞者肢體呈現戲劇性,透過當代爵士舞蹈的詮釋,以舞者的情緒張力與表演渲染力,表達出友誼之間的拉扯,毒癮的痛苦、求救無門的悲傷、背叛的無奈感.…,呈現如電影感般的戲劇型舞作,在劇中讓觀眾覺知毒品決不能輕易嘗試,更正視每個人心中的空虛與脆弱,尋求正常管道紓解及安慰,不依賴毒品、藥物、酒精,養成健康的身心靈。

  「阿政」是臥底警察,負責毒品出貨工作,而「Queen」是主要供應者,行事小心的「Queen」不輕易相信任何人包括「阿政」。一直在追查毒品供應來源的警官「方雲」,在一次交手中,「方雲」跟「Queen」竟是失聯多年的好友,兩人產生很大的矛盾。
  「阿政」與吸毒者「阿芬」在一次巧遇時,互相有了愛意,但是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對阿芬產生很大的憤怒,卻也有著很深的愧疚,想幫她脫離毒品控制,也不想再讓更多人受害,因而背叛「Queen」,將與「方雲」聯手用計逮捕「Queen」。
  「Queen」因好友「方雲」,而想將生意交給「阿政」接管,於是「Queen」對「阿政」做出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阿政」也漸漸地掌控到「Queen」的秘密。 
  「Queen」被捕後不希望拖累「方雲」,為了不讓「方雲」在友誼與正義間為難,最後用自殺的方式與好友「方雲」切割…。






演出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演出時間:101105()1930
        101106()1930
票價:300/450/650/850/1000/1200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