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新思惟人文空間 ●【羽影彩蹈】-John & Fish 全新創作展



小綠甸園-s

【羽影彩蹈】-John & Fish 全新創作展
開幕時間:101年9月23日 2:30pm
開幕演出:蔡世鴻、何立婷 - 吉他、長笛 二重奏

展覽地點:新思惟人文空間 Sincewell Gallery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
開放時間:12:00~22:00 ( 全年無休 免費參觀 )
TEL:07-345-2699


John&Fish本次展出的最新創作,屏除所有人工包裝,絕妙捕捉台灣野鳥燦爛、優美的生命景致。除了鳥之外,更毫不保留地呈現出大片山林花草錯幻的光影景象,使得整個畫面在視覺上充滿了手繪的效果,感覺與大自然的距離近在咫尺。
黃腹春萌-s隨著John&Fish的作品分享,台灣鳥類生態之美迅速竄紅國際,更吸引了世界各國的悅鳥人來台賞鳥,且陸續引起National Geographic、公視等國內外全球性報導,可見其驚人的影像魅力!
開幕當天更特別邀請古典吉它演奏家-蔡世鴻,與曾任高雄交響樂長笛首席-何立婷,以吉他搭配長笛的古典融合現代的樂曲,為John&Fish此次以鳥類與大自然為創作主軸的作品,作出最精彩深度的詮釋。
   




藝術家簡歷

宋宜璋(John Soong),出生於台南市,曾經創立一家為知識經濟時代作發展平台的軟體科技公司arcaré 2006年開始拍攝台灣的野鳥生態,2010年轉職為藝術創作攝影師,他把鏡頭當畫筆,用噴墨設備作為油畫顏料,並以大型印表機的特殊油畫用紙取代傳統油畫紙張,創作出一幅幅精湛的鳥類油畫攝影作品。

蕭尊賢(Fish Hsiao),與宋宜璋以兄妹相稱的好夥伴。除了打理各式大小事務之外,因為具有靈敏的聽力,更在John&Fish創作過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聽音辨位角色,協助John更精準的找尋到目標對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