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黑盒子創意人才培訓工作坊

黑盒子創意人才培訓工作坊 簡章下載

一、前言長期以來,南台灣的表演藝術發展,型式與表達內容總是環繞在有限的框架中,在情感與想像空間的創發上,也比較缺乏與地屬的聯繫及抒發與辨證。為了提供更多的創作概念與空間,給予多方位創作人才,藉由本次工作坊的進行,施以專業表演相關課程,如跨領域、視覺空間、抽像音樂、虛擬實境等表演概念,提供南台灣從事表演工作者一個新的創造體驗,透過基礎性訓練後,勇於嘗試並大膽應用,讓創造力得以充分發揮,更藉此推動新的表演可能性與當代性之新詮釋,活絡起南台灣實驗劇場運動,進而樂見新表演團隊之產生,促成良性競爭之有機生態。

二、活動內容規劃一系列表演訓練課程,提供從事者新的學習經驗,誘發新的創作嘗試,再透過初演與顧問指導後正式演出。工作坊安排進程:訓練課程→自行創作→初演→顧問→正式演出

三、辦理單位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承辦單位/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

四、參加對象(1)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之民眾、充滿堅持與熱誠的心,不分年齡、自由報名,30~40名。(2)參加者需繳交保證金3000元,全程無缺席者,無息退還保證金3000元。(3)公務人員全程參與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依文化局核定)

五、實施期間(1)報名時間:2007年11月09日(五)~11月23日(五)止(2)課程時間:2007年11月24日(六)起至12月16日(日)止,每週六、日共計8天(全天7小時)

六、實施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南京路449-1號

七、報名方式採通訊報名,課程全程免費(含午餐及茶水);通知錄取後需預繳3000元保證金者,全勤者核發研習時數證明並無息退還保證金。

八、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簡章或至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http://www.pasta-taiwan.com/index.php最新消息參閱 簡章下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