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強檔主打.朱宗慶打擊樂團《兩廳院25周年系列─2012朱宗慶打擊樂團年度音樂會》

傳統是創新的立足點

走過25週年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在不斷前進的步伐中,以歷年來累積的成果為基礎,踏上世界的舞台;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創立至今屆滿24個年頭,即將朝25週年邁進,為國內外觀眾帶來許多精采的表演藝術呈現,為國家對外交流與觀摩最重要的平台。朱宗慶打擊樂團自國立中正文化中心開幕起就參與演出,每一年的年度音樂會也都於國家音樂廳發表新作,樂團與中心共同成長、中心亦見證了樂團一路走來的努力與累積。在中心25歲生日之際,朱宗慶打擊樂團以美妙的打擊樂音獻上祝福之意,延續熱情與執著,共同邁向下一個25週年。

  年度音樂會是朱宗慶打擊樂團一年三檔新製作之音樂會中重要的演出活動之一,它不僅代表樂團階段性努力成果的展現,同時也是樂團從新創作品中開創打擊樂形式內 涵的一種嘗試。朱宗慶打擊樂團自成立以來,除致力於打擊樂作品的創作外,亦不斷嘗試創新多元的演出方式,使國內樂友能體驗打擊樂呈現的各種風貌;樂團利用 年度音樂會的機會,開創擊樂新潮、挑戰自我極限,同時精選當代重要擊樂作品,一一呈現打擊樂的萬種風情。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12年520(週日)  14:30
                                                         
演出地點:文化中心 至德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