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海鷗》角色介紹


霹靂火爆+敗德愛情+悲喜劇=台南人劇團二十五週年大戲「海鷗」!
參與這次製作的人 個個來頭可都不小
除了有:
導演機器+轉場公子+走位天王:呂柏伸
淒美悠揚感傷派作曲天后:羅安妮 
資深舞台設計:劉達倫   以及知名攝影師:趙傳安 
這些超強卡司以外

當然還有那些舞台上的亮點們啦~
就讓我們來看看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吧!








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的台南人劇團鎮團瑰寶:黃怡琳。她此次在「海鷗」飾演葉月桃(原著名Arkadina),一位知名女伶。艷紅襲來,更顯高貴風采。擁有東方女演員少見的高挑身形,繼「Q&A首部曲」、「遊戲邊緣」、「Re/turn」之後,怡琳此次將展現她迷人的台語風采,絕對令人絕倒!










一位名叫做玫瑰的淳美少女,周旋于兩個男人之間,由充滿無限電力的劇場精靈李劭婕擔綱演出(原著Nina)。本次挑戰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台語!
繼「Re/turn」真情到令人心碎的雷奕梵、「遊戲邊緣」中震懾全場的小女孩、「Q&A首部曲」酗酒說謊的美聲傅嚴歆之後的全新角色!









當今劇場界數一數二的編、導、演、偶、舞全才魏雋展擔綱演出海盟(原著Konstantin)看這位才子如何詮釋憤怒的文青,愛情的失敗者!

雋展參與的作品廣泛,驫舞劇場的「繼承者」、紅遍劇場的獨角戲「漢字寓言」和無獨有偶之「最美的時刻」...等等,多變的形象,靈活的肢體,自然不做作的渾然天成,令人期待本次和台南人劇團首度合作的火花!













本次特邀劇場界知名美男子:李易修,飾演雨祿(原著Trigorin)他,是一名風流瀟灑暢銷作家,也是愛情場上的常勝軍。這一次他將周旋于月桃(黃怡琳飾演)和玫瑰(李劭婕飾演)之間,根據導演指出,將會和兩女有激情的吻戲!相信一定是賞心悅目!


看了以上的介紹  實在相當令人好奇
Chekhov的經典文本 X 鬼才柏伸導演 X 炙手可熱的演員們
會揉合出怎樣的台語新經典
又會有怎樣的火花?

高雄場 目前還有很多好位置
如果你被近期一連串的節目宣傳所淹沒  
預算有限卻不知該怎麼選擇
平台推薦
「海鷗」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文青私房菜!


演出日期:03/30(五)19:30 、 03/31(六)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票價:500,800,1000,1200,1500,2000,25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