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人聲》6/9 @ 高雄


2009朱宗慶打擊樂團跨界演出,連袂國內知名大學合唱團演出氣勢磅礡的《布蘭詩歌》,擊樂與人聲相互激盪出全新的聆賞體驗;與國光劇團合作全新創作《披京展擊》,解構重組京劇元素,呈現京劇唱唸作打的新意境;並與無伴奏人聲合唱團Focal Plus共同演出《Origin》,創造擊樂與人聲最大的可能性。擊樂脈動,震撼登場!

《布蘭詩歌》邀請新生代作曲家張瓊櫻改編,連袂臺北藝術大學合唱團、台大合唱團與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擊樂與人聲相互激盪出全新的聆賞體驗。

《披京展擊》駐團作曲家洪千惠解構重組京劇元素,並與善於在傳統中注入現代意識的國光劇團合作,且看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們演繹京劇唱唸作打的新意境!

《Origin》活躍國內樂壇的日本音樂才子櫻井弘二,為朱宗慶打擊樂團與知名無伴奏人聲合唱團Focal Plus譜寫新曲,以「運動」概念出發,打擊樂團與人聲擊樂,相互較勁又相互合作,驚嘆之餘,趣味連連!

演出預告



演出時間:6/9(二) 19:30
演出地點:中山大學逸仙館
演出票價:400/600/800/1000/1200元

前往購票
傳真訂票單
朱宗慶打擊樂團網站



【藝文講座@高雄】
題目:擊樂輕鬆玩
時間:5/20(三) 19:00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化工館1樓 曉東講堂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題目:擊樂Plus
時間:5/21(四) 18:30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 B1演藝廳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