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難道,就要這樣擦肩而過了?

文/佩蓉

身邊的朋友常跟我說:「想買票進劇場看表演,但很怕踩到地雷...」,踩到地雷後,以後聽到這團體推出新作時,再次買票進劇場的意願通常很低,更別說要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了。身為行銷人員,也常在思考為什麼投入許多行銷資源後,好作品的票房卻遲遲不見起色,不敢想像、也不捨舞者演員們在台上演出卻看到台下觀眾席悉悉落落當時的心情,即使有觀眾看過演出後將節目極力推薦給親朋好友,但近期內,同一個縣市很難再有同樣的演出了。

難道,就要這樣擦肩而過了嗎?

前陣子,平台接洽了幾場優人神鼓及雲門舞集二的藝文講座,來參加的聽眾有學生、老師及一般大眾,在這幾次講座過程中,總是靜靜地在一旁隨心情轉換工作人員及聽眾的身分,當下,我看到聽眾將身體放心的交給舞者,任由身體隨舞者自由擺動,也聽到聽眾內心與講者產生共鳴時發出會心一笑,更從圍繞在講者身旁的聽眾,深深地感覺到那份想更近一步認識藝文團隊的渴望,在高雄,有這群專業的講者與充滿熱誠的聽眾,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所以,來參加講座吧!

藉由肢體互動、小型演出或創作分享,觀眾與藝文團隊有了對話的機會,我們希望透過講座培養潛在藝文人口,更期待透過這些聽眾的口碑推薦,讓珍惜好作品的觀眾別再有失之向隅的遺憾。

感謝一路上給予平台協助的各位好友,藝文推廣這條路需要長期耕耘,期待有志一同的朋友與我們聯繫,感恩。




















更多元的【平台藝文講座】,請點我

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人聲》
主題:擊樂輕鬆玩
◎時間:5/20 (三) 19:00-21:0
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化工館1樓 曉東講堂(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主題:擊樂Plus
◎時間:5/21(四) 18:30-20:30 (入場時間為17:40-18:2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 B1演藝廳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現場提供抽獎)

舞工廠舞團《踢踏效應》
主題:「踢踏效應—震撼你的心!」
◎時間:5/19 19:30-21:00
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電機小劇場(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時間:5/23 (六) 20:00-21:00
地點:城市光廊 OutDoor Cafe 舞台區
參加方式:舞台前觀眾區有低消限制

時間:5/26 (二) 18:30-20:30 (入場時間為17:40-18:2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 100 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現場提供抽獎)

金枝演社《浮浪貢開花part 3-勿忘影中人》
主題:「金喜相逢—看戲也可以這麼快樂!」
◎時間:4/30 (四) 19:00-21:00
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中正堂(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時間:5/7 (四) 18:30-20:30 (入場時間為17:40-18:2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大講堂(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現場提供抽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