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陳如薏、傅瀚葳2010雙鋼琴演奏會

new2poster20100525

陳如薏與傅瀚葳 - 這兩位因參與比賽而結識的好友,在2010年,再次以雙鋼琴的組合為聽眾帶來精湛炫目的演出。兩人皆為「俄國鋼琴學派」弗利爾(Jakov Flier)及弗拉先科(Lev Vlassenko)之嫡傳弟子 - 俄國鋼琴演奏家娜塔莎弗拉先科(Natasha Vlassenko,貝多芬國際鋼琴大賽及布索尼國際鋼琴大賽得主)的門生,並在澳洲有多次合作演出。

 

在室內樂中,能找到在演出時彼此相互信任的合作同伴十分不容易,她們在一次雙鋼琴演出中,彼此在對方身上找尋到另一種不同於獨奏的喜悅。兩人共同有著紮實的演奏技巧、自然不做作的細膩詮釋及豐富的音色變化。從兩人演出中,更展現了絕佳的默契和獨特的舞台風格,這次的演出曲目涵蓋了拉威爾最膾炙人口的作品波麗露,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雙鋼琴組曲,極炫麗迷人的比才的卡門組曲,以及皮耶左拉最經典代表作自由的探戈。

 

演出時間:2010年7月25日(日)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曲目:

Maurice Ravel: Bolero

拉威爾: 波麗露

Sergei Rachmaninoff: Suite No.2, Op.17

拉赫曼尼諾夫: 第二號組曲

Georges Bizet: Carmen- A Concert Suite for two pianos

比才:卡門組曲

Astor Piazzolla: Libertango, arranged by "TEHO"

皮耶左拉:自由的探戈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