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擊樂新聲帶─2010岱拿米卡打擊樂團音樂會

薪傳打擊樂團成立至今,以推動南台灣擊樂風氣為己任而舉辦音樂活動,成功地訓練出許多具有雄厚實力的擊樂演奏者。

為培訓新生代青少年打擊樂演出者,本團於2001年9月集合南台灣熱衷打擊樂器的音樂種子,成立岱拿米卡打擊樂團,以每週固定練習的進度,培訓至今,每位團員的技巧精進許多,樂團整體的合奏能力更是讓人興奮,為了讓這群新生代青少年打擊樂演出種子,能在正式的音樂舞台展現傑出的實力,薪傳打擊樂團 特此企劃「擊樂新聲帶─2010岱拿米卡打擊樂團音樂會」。

此次演出將展現岱拿米卡團員們年輕活潑的音樂動力,樂曲風格多樣化,除了經典打擊樂獨奏、合奏曲,也安排了台灣民謠、環保組曲、動畫配樂等,使觀眾一同分享打擊樂多種不同風格。

主辦單位:薪傳打擊樂團
演出單位:岱拿米卡打擊樂團
演出時間:2010年7月30日(五)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善廳

年代售票系統:07-2256360
www.ticket.com.tw
薪傳打擊樂團:07-3855641 www.succperc.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