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古名伸舞團《亂碼 2010》早鳥計畫

睽違兩年,古名伸舞團將於今年9月將推出全新力作 -《亂碼 2010》,此次舞作將以舞團擅長的結構即興舞蹈表現,結合現場的音樂即興演奏,是一場跨領域的精采演出。


此外,本次邀請知名的美國舞蹈音樂創作克勞蒂亞昆恩來台,為舞作擔任現場音樂即興的演奏。本作品不論是舞蹈或是音樂的表演者,所有動作和音樂執行都不是預先構思,舞台上的每一刻,挑戰每一位表演者在每個當下的立即反應和判斷。對觀者來說,是在一種輕鬆自在的觀看狀態下,時時感受到那無法預期的驚喜。《亂碼 2010》即興舞者搭配即興音樂演奏,本舞作將帶給國內觀眾更多觀賞即興舞蹈的樂趣與期待。

 

演出時間:

2010年9月11日 (六) 7:45 pm

2010年9月12日 (日) 2:45 pm

 

演出地點:高雄縣衛武營藝文中心281棟


演出者:古名伸、蘇安莉、朱星朗、王珮君、于明珠、柯德峰、張淑晶、余彥芳、許程崴

 

即日起至6/30止,不限張數全面75折!購票請洽古名伸舞團(02)2892-3600,或下載專屬訂票單,傳真至(02)2892-664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