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跨界?表演藝術與科技的互動體驗營

你知道如何結合科技與藝術嗎?

你敢跨越藝術界線與民眾分享科技的變化嗎?

熱愛表演藝術工作者的你,不一同體驗藝術結合科技的震撼力,那就落伍囉!!

如果你是──

* 想激發更多表演藝術創作方向的表演藝術工作者

* 有意願提升跨領域創作的人才

* 對此領域有極高興趣的熱血青年或民眾

我們非常需要你的參與,請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日期:2011/07/02 (六)、2011/07/03 (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 -下午4:30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第一會議室

課程內容:

2011.7.2│[上午] 9:00~12:00

midi軟體音源的異響空間與Sonar與軟體音源的實務應用 / 藝文領域教師研習『數位音樂系列課程』主講教師 黃克成講師

(由黃克成講師告訴你,如何製作現在的數位音樂?一定會講乎你知!)

 

2011.7.2│[下午] 13:00~16:30

音樂科技在互動表演與創作之應用 / 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曾毓忠教授

(由曾毓忠教授來解惑,音樂科技在互動表演與創作之間的橋樑到底是什麼?來就對了!)

 

2011.7.3│[上午] 9:00~12:00

表演藝術與科技跨界合作–影像辨識介面技術應用可能性 / 工研院南分院產業創新應用部陳瑞鵬副工程師

(以工研院南分院的觀點與您談談表演藝術與科技跨界合作的現況!)

 

影像辨識技術應用於互動展示應用現況分享 / 工研院南分院影像互動辨識技術部陳柏戎研發副理

(由工研院南分院 陳柏戎 帶您與影像辨識技術來個親密接觸!)

 

2010.7.3│[下午] 13:10~16:30

影音互動體驗 / 工研院南分院講師群

(誰說影音互動很工夫,就是要您與體驗來個約會吧!)

 

談工研院與表演藝術、文創產業發展新願景 / 工研院南分院人機互動科技中心林春宏主任

(由工研院南分院林春宏主任告訴您跨界發展新願景,讓您輕鬆進入跨界的領域也不再害怕實務的操作!)

 

報名方式與資訊:

1. 即日起至6月20日(一)止,以65名為限。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2. 採線上email或傳真報名表(報名表下載)至07-7264498,6月22日(三)以mail通知錄取。

3. 本體驗營採收費方式,報名者將收800元報名費並另繳500元保證金,參加全程2/3課程者,於結束後退還保證金。

4. 錄取者請於6月24日(五)前至郵局購買現金袋1300元,以「限時掛號」寄至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80261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號四樓之2)。

5. 無法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者,視同棄權,缺額於6月27日(一)起依序號遞補。

洽詢方式:pasta.arts@gmail.com / 07-7264498 / 葉欣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