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金枝演社《浮浪貢開花》系列 百萬人推薦!

2009/6/20~21 金枝演社 --浮浪貢開花 part 3 勿忘影中人

台下觀眾一反平日在劇院裡正襟危坐姿態,各個隨著台上奏起的歌曲而大聲唱和,這種場面只有在「浮浪貢開花」演出現場看得到!金枝演社2009年全新創作《浮浪貢開花Part 3─勿忘影中人》,延續過去三年走演台灣北中南、最受歡迎的懷舊庶民單元喜劇「浮浪貢開花」系列風格,要讓大家走進劇場、脫離苦悶。

特別邀請本土創作者量身編寫歌曲,襯著台語民謠,循主角阿才的流浪步履翻閱台灣常民生活篇章,看見現今最能感動人心的純樸小故事,熟悉的旋律牽動你我對往日情懷的愛與念。

最具特色的台式音樂喜劇,「帶爸媽來看戲」金枝獨創另類親子劇場,歡迎大小朋友一起進劇院抓住難得的幸福!

表演藝術雜誌
鎖定熟年世代,阿公阿嬤也看到懂,……金枝演社為阿公阿嬤找到進劇場的樂趣。

陳郁真小姐
爸媽看到自己的年代……金枝演社詮釋地如此深刻,讓母親又哭又笑。而我雖然沒有經歷這些年代,但從歡樂中感受到全場的感動。

戲子雜記/部落格主
除了「俗擱有力」四字之外,很難找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鄭安住
有受到感動,很開心,看完很幸福的感覺。

宋燊
怎麼有那麼瞎又那麼真心的戲,太棒了!一定會邀朋友繼續支持! P.S.「SAY YES」真是神來之筆!

江智慧小姐/劇場工作者
很棒的idea!以台語-我的母語搬演舞台劇,有趣極!另一番台式風味。讚!加油。

林念穎小姐/學生
現場有那麼多長輩們一起看戲,一起歡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坐在這裡。你們沒有讓她們失望,她們笑的好開心!

廖若涵小姐/平面設計者
真是可愛極了。感動的流眼淚了呢!在中山堂裡看浮浪貢開花真的十分有古早味。

貞子/出納
劇本好,不輸給國外的演出,很優,演員肢體、台風活潑具喜感。

丁秋碧
這是我第一次看台語懷舊古早風的戲,每個演員都很棒,劇本很精采,演員表演更沒話說。

徐儷菁
很棒的演出,謝謝你們!你們不但是台客劇場界第一天團,也是第一喜劇天團!(笑到嘴巴很痠~)繼續加油唷!最深的感動,來自最單純的心和認真的笑容,再次感謝你們的分享和交融!Thanks!:)

薛宜真/學生
很棒的一齣戲,笑中帶淚,十分鄉土,貼近人心,希望多往南部演出,很貼近那邊的風俗民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