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蘋果劇團《大力士》01/16 @ 小港社教館

神話史上第一位英雄,兒童劇場最後的傳奇,

一部關於【榮耀】與【愛】的不朽神話!

一個真正的英雄,要有不認輸的勇氣,成功絕對不是奇蹟,你有無比的力氣,你要證明你自己。


乘著想像的翅膀、揮舞黃金的馬鞭,「大力士」和「維娜斯」勇闖神殿,勇敢挑戰成為英雄的命運洗禮。大力士必須通過太陽神阿波羅的「赤火烈焰」、戰神雅典娜的「奪魂冰陣」、海神波賽頓的「海迷宮」以及冥王所向無敵的「死神鐮刀」,才有機會和蛇髮女妖一起爭奪宇宙最高榮耀【魔法桂冠】!

【故事介紹】
眾神之王─宙斯的小兒子「海克力斯」,在眾神們的歡笑聲和祝福聲下誕生。然而好景不常,住在黑暗地府的冥王,因覬覦宙斯的「萬神之冠」,在蛇髮女妖─梅杜莎的慫恿下,將對大力士策動一場天地間最龐大的陰謀…因失去神力而落入凡間的大力士,又該如何與邱比特攜手,通過太陽神、戰神、海神以及愛神的種種考驗呢?冥王真的會奪下萬神之冠,成為宇宙之王嗎?

【本劇推薦】
以簡約風格結合光影絢爛的層次變化,
融合多樣舞蹈元素,超越以往的華麗呈現,
撼動您的視聽感官,取代您曾有的劇場感動,
全新風貌的希臘神話,打造絕無僅有的超級劇作!


演出時間:99/1/16 (六)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演出票價:300/400/500/600/700元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或洽蘋果劇團 (02)2975-4400#14曾小姐
前往蘋果劇團網站蘋果劇團Blog
建議年齡:3歲以上
演出長度:10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