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團隊甄選徵件開始囉

親愛的表演藝術團隊工作夥伴們:

2010年「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團隊甄選徵件開始囉,即日起至2月12日(6:00 p.m.)收件截止,請團隊申請簡表(煩請來信索取 artsmanagers@gmail.com)及相關資料電子檔傳至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的信箱。

由於許多小型團隊對行銷平台的功能有些混淆,在此再次跟大家說明,平台是協助已確定到高雄舉行售票演出且為立案於台灣之表演團隊進行在地行銷,並非幫團隊們撰寫企劃申請場地,亦非透過甄選邀請團隊到高雄縣市來演出。

雖然高雄市下半年度多數展演場地的檔期尚未公布,團隊仍可向平台提出甄選申請,請在申請表格上註記「暫定」的演出時間與場地(即當時申請場租填寫的預定檔期時間),平台會將此狀況告知審查委員,並依據實際情況做調整。請各團隊放心!

本甄選消息也將透過國藝會發佈給各團隊,若對於甄選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