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2010點子鞋》3/6~7 @ 至善廳

『點子鞋Dance Shoe』首創於2004,是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專為芭蕾創作而舉辦的製作演出,點子鞋Dance Shoe芭蕾創作是國內少數為芭蕾創作的演出平台,所有編舞者以芭蕾為創作主要元素。因有其獨特性每年吸引很多關心台灣芭蕾生態的專家與學生觀賞,7年來已有22位編舞者為「點子鞋Dance Shoe」創作編舞,希望讓優秀有潛力的芭蕾舞者有一為芭蕾創作的舞台,爲台灣儲備芭蕾編舞人才與作品。

「2010點子鞋」將再次展現南部優秀的芭蕾創作力,並巡演臺北高雄與臺南。5位編舞者試圖以自己的經驗生活意念為『2010點子鞋』以芭蕾創作編舞:

王國權《小英帝國》—彼此之間再也無法用真的面目呈現,像”倫敦”這般寒冷的城市,必需要披上”虛偽”的大衣!

黃懷德《咖啡色》—咖啡色的精神是一種消弱事情的曖昧性和增加專注的力量.試著以現代芭蕾的肢體動作 創作出顏色的辨識度!!

葉名樺《馬尾巴》—馬尾巴,曾是小女孩的象徵 是少女的符號 和一個女人華麗的過去。

蔡博丞《月蝕》—剎那,間月光中斷,天邊只剩一鈞血月,彌天黑雲怒涌,分外顯出一層險惡的光景。隨著迷幻的昏眩,星光殞落,暗色的夜晚甦醒。

許程崴《一點點》—一點點的概念,一點點的累積。

演出時間:99/3/6 (六) 19:30、99/3/7 (日) 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票價:300元
購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高雄城市芭蕾舞團(07)771-5483 
前往 高雄城市芭蕾舞舞團

演出相關事項:
◇KCB之友、兩廳院之友、誠品會員購票享九折。
◇團體票一次購買10張以上享九折。
◇遲到觀眾須遵守館方進場管制。
◇退、換票事宜請於演出日十天前辦理,並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
◇本場次非親子節目,身高未滿110公分之兒童不得入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