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18世紀歐洲宮廷音樂會: 巴洛克古長笛二重奏

線上收聽本場音樂會的導聆解說 ☆(感謝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高雄台靜雯主持的『教育大不同』所提供)

 

baroque18世紀歐洲的宮廷音樂會是透過複製巴洛克時期各種不同形式的長笛,演 奏當時期音樂,展現巴洛克時期之藝術內涵。

因此誠摯地期望以在歐美多年的職業演奏經驗,使用四把不同的木製長笛,並配合導聆解說,做完整的介紹,重現一場優雅華麗的歐洲宮廷音樂,和大家們分享。

 

主辦單位:庫普蘭巴洛克合奏團、采琦里亞古樂團

協辦單位:中山陽光藝術季

演出時間:3月17日 7:30 p.m.

演出地點:高雄市音樂館演奏廳

購       票:年代售票系統 (或洽詢 couperin@numericable.fr tel: 0983-823 613/(07) 241-4611)

 

陳逸芬—美國奧柏林音樂院演奏文憑,荷蘭海牙皇家音樂院最高演奏文憑。

 

韓岱—現任西班牙巴塞隆納及瑞士巴塞爾音樂院教授。曾受邀於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以色列、巴西、韓國、以及日本等地教授大師研習營。

 

陳逸芬與韓岱夫婦皆師承巴洛克古長笛第一代宗師Barthold Kuijken門下,演奏風格沉穩,展現對古代音樂深度的認知,其豐富音樂內涵更顯現高度藝術氣息。

 

陳逸芬與韓岱夫婦旅居法國,為歐洲古樂界巴洛克古長笛首席演奏家;二人除舉辦個人演奏會或室內音樂會外,更經常搭檔與歐洲知名巴洛克古樂團及指揮合作演出,例如:西班牙的Le Concert des Nations (Jordi Savall);法國的Les Arts Florissants (William Christie)、Les Talens Lyriques (Christophe Rousset);德國Balthazar Neumann Ensemble (Thomas Hengelbrock);比利時的La Petite Bande (Sigiswald Kuijken)、Collegium Vocale Gent (Philippe Herreweghe)、Ricercar Consort(Philippe Pierlot);義大利的Europa Galante (Fabio Biond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