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讓你久等了-義工訓練公告

親愛的龐大義工群!

volunteers 對不起,讓各位久等了,不是我們故意延遲至今才通知義工訓練的時間和地點,實在是因為報名參與平台義工的情形相當踴躍(超過一百名),以致於我們一度想分成兩個梯次來舉行義工訓練。

首先,請各位留意,義工訓練的時間和地點是3月20日(六)下午1:30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第一會議室」(至善廳3F),住在外縣市的朋友,可以從搭捷運至「文化中心站」(往文化中心、高雄師範大學的方向),或是從火車站搭52、72、248公車(248要往「衛武營」方向),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站下車。(高雄市公車單程12元,需自備零錢。)

其次,由於3/20下午在至善廳有音樂會,屆時正門的出入口會被封鎖,因此請各位務必在1:30前抵達,完成報到。提早到,也能讓各位和其他組員有更多的時間互動。

義工訓練的流程表(特別感謝義工Gigo幫我們設計)、文化中心的平面圖以及義工手冊,我們已經以email方式寄給各位。



至於攜帶的物品嘛,請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即可。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歡迎並感謝各位的加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