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浪漫弦語-2010柯慶姿大提琴獨奏會

tzy2010 畢業自德國漢諾威音樂院,榮獲美國華盛頓大學音樂藝術博士,目前執教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與表演研究所的大提琴家柯慶姿,今年與旅德鋼琴家簡美玲將推出一場古典與浪漫的音樂哲學,帶您一起來探討音樂藝術的理性與私密性。

 

海頓「D大調協奏曲」明亮的喜悅與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自在的悠然,將古典時期平穩、客觀的音樂特色完全分享給在場的每一位聽眾;史特勞斯「浪漫曲」歌頌式的抒情及皮雅悌「主題與變奏曲」個人式的炫目華麗,卻又將大提琴深刻豐富的情感單獨對您訴說。

 

3月份,是值得回味好聲音的季節,讓「浪漫弦語—柯慶姿大提琴獨奏會」爲您帶來精湛優質的音樂饗宴。

 

 

主辦單位:磐石室內樂團、涴莎古典音樂沙龍

演出時間:2010年3月20日(六)14: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售       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曲目:

Richard Strauss: Romance in F-Major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史特勞斯:浪漫曲

Franz Schubert: Sonata for Arpeggione and Piano, D821

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

Joseph Haydn: Cello Concerto in D-Major, Hob. Vllb:2

海頓:D大調大提琴協奏曲

Alfredo Piatti: Introduction and Variations on a Theme from Donizetti’s <Lucia di Lammermoor>

皮雅悌:前奏與變奏 取自董尼采悌歌劇<拉美默爾的露琪亞>

0 意見: